在线咨询 | 报名入口

营养师考试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营养师 > 常见问题 >  > 正文

什么是ACI?ACI注册国际营养师培养目标是什么?

2020-10-12

  (1)、什么是ACI?

  美国认证协会是由美国哈佛大学、德州大学、耶鲁大学、加州大学、杜克大学等美国数十个著名院校的专家教授共同组成的学术认证委员会在全球范围内从事国际职业资格认证的专业机构其认证代表了当今职业资质的国际水平得到了世界163WTO成员国政府、教育部门以及公司的认可,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国际权威性。

  (2)、关于ACI的权威性

  1、ACI证书获得全球163个WTO成员国政府认可,全球通用,被称为二十一世纪的“求职绿卡”;

  2、获得ACI证书的学员可获得美国联邦政府公证,证明ACI证书的国际权威性;

  3、获得ACI证书的学员在申请美国移民、签证时可起到辅助加分作用;

  4、ACI是获得国家人社部认证认可的国际认证机构,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OSTA网站曾对ACI进行机构公示;

  5、获得ACI证书的学员,可申请进入中国海外人才库,在官网查询,并作为高级专业人才储备,存档供单位人事部门查询,是岗位聘用、任职、加薪和职务晋升的重要依据。

  6、获得ACI证书的学员,可申请进入人社部人才评价信息库,并颁发人社部人才测评证书。

  (3)、ACI为何在中国推出职业资格认证?

  职业化是中国市场化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部分,无论政府部门、事业单位、教育部门等从业人员推行职业化制度均是必然的趋势。

  在世界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日益一体化的今天,人才只有与国际接轨才能争取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随着国际化趋势的不断加剧,中外交流的日益频繁,我国迫切需要符合国际标准的营养健康管理专业人才。

  ACI注册国际营养师培养目标是什么?

  打造国内外乃至国际营养健康产业知名品牌,培养一批具有专业化、职业化和国际化的高级营养专家队伍,推动中国营养保健业融入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潮流。

  营养师报考已成为历史,现在,ACI国际注册营养师是营养行业的新风向。想要从事营养方面工作的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营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