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 报名入口

营养师考试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营养师 > 常见问题 >  > 正文

营养师是干嘛的?考营养师需要怎么操作?

2020-10-12

 如今大伙儿的物质条件都丰富多彩了,吃的就十分多,可是也非常容易出現挑食偏食的情况,尤其是针对发育期的小孩更是如此。

  因此,大家根据访谈学习培训的学员,掌握到大伙儿考試的缘故有那么好多个:

  以便给孩子配搭营养成分

  做爸爸妈妈的一直操碎了心,吃的层面针对小宝宝而言更为关键,因此许多母亲选择系统的开展营养成分课的学习培训。

  想从业营养师岗位

  在超职教育学习培训的学员中,一些说自身便是“吃客”,想科学研究一下食材的饮食营养平衡,如何搭配,吃的更健康,也想专心致志从业营养师这一制造行业。

  主要是这两层面的整体规划,那麼营养师的报考标准有什么?每个人都能够报考吗?

  营养师证考試分成两一部分,分别是基础理论与专业技能检测考评。

  基础理论:闭卷考试,学分制,60分及之上视作根据。

  技术专业实践活动:当场考评,操作过程,也是学分制,60分及之上算为根据。

  报考标准:

  1、中学以上学历能够 考助手(初中级)营养师;

  2、中级营养师

  A.职高以上学历的在校生,接纳转专业报考;

  B.普通高中及以上学历,高职院校大学毕业生都能够报考,接纳外行学员报考。

  3、高級营养师的报考门坎相对性较高,务必是研究生以上学历,如果是本科,务必是有关技术专业,且务必从业有关制造行业2年;专科则规定从业有关制造行业至少五年;文凭不足的,必须在省部级或之上技术专业杂志期刊发布过毕业论文;在餐饮业并拥有高级职称评审且要工作中满十年;或是是有中级营养师而且工作中2年之上,才可以申请办理。

营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