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 报名入口

营养师考试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营养师 > 常见问题 >  > 正文

报考营养师资格证书后有哪些就业方向

2020-05-21

很多在校大学生对于高級营养师这一专业都是十分钟爱的,尤其是在是女生,因为本身胖了之后,可以依据值得信赖的营养成份方式调整,协助快速瘦身,还能帮助亲人进行身体上的调整,因而这一专业得到的绝大多数女生的青睐,那报名营养师职业资格证后有什么就业方向?

  营养师并不是医治疾患只是预防病症,她们主要是对于亚健康人群该如何摄入营养开展指导。绝大多数亚健康人群必须健康保健而不是医治。公共性营养师岗位从业营养指导、营养与食品卫生安全专业知识散播,推动广大群众身心健康工作中的技术专业工作人员。关键从业的工作职责包含开展身体营养情况点评、管理方法和指导;开展饮食营养点评、管理方法和指导;对食品类及秘方开展营养点评;开展营养专业知识的资询与宣传教育。营养配餐员是复合性的优秀人才,不仅懂营养又要会烹饪,是以心智技能主导的岗位。被称作确保人民健康的第一保健医生。

  学习培训目标

  从业或提前准备从业营养食品类课堂教学、科学研究、食品类或食品类企业安全生产、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和检验、营养配餐、营养资询与营养宣传教育的工作人员、酒店、饭店、行政机关、院校、幼稚园、小区、医疗服务等企业从业餐馆工作人员及技术人员、健身房教练、医疗美容院工作人员、高級营养家及社会发展别的热血从业营养岗位的各种工作人员。

  营养师关键学生就业动向------(将来的裸钻岗位)

  1、身心健康监督机构:营养咨询顾问

  2、餐饮经营组织:营养配餐

  3、营养商品组织:营养资询

  4、营养教育培训机构:营养老师

  5、营养身心健康社团活动:营养科谱

  6、高档国际商务行业:个人营养咨询顾问

  7、营养产品研发组织:营养产品研发

  8、运动健身塑形减肥组织:营养产品研发

  9、自己创业方位:商品+服务项目,发展慢性病1+4管理方法新模式

  10、做兼职营养服务项目:身心健康財富新一波,理想主义者快乐多。

营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