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笔试辅导 > 模拟试题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高级技师考试:机遇、平台成就人才发表时间:2019-06-18

  每个想发展想长青的企业,都会非常重视人才发展问题。尚德所倡导的是一种平等、互助、合作共赢的价值取向,并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能够发挥其才能的环境与平台。一个企业的创业,人是关键中的关键。坚持以人为本,以人文精神凝聚力量,打造关系融洽、温馨和谐的精神家园,一直是尚德努力的目标。

  对于初涉社会的大学生来说,薪酬待遇并不是第一位的考量因素,发展空间才是最重要的。简而言之,就是机遇和平台。

  大学生刚刚走上社会,要把机遇放在第一位,找到有利于自己发展的企业和老板才是最重要的。只有在这样的企业才有发展的平台,才有步步前进的可能。我们公司去年来了一位博士后,问及期望的待遇,博士后让公司根据他的能力和贡献给付。通过几次沟通,公司暂定给他年薪10万。两个月后,发现他能力果真不俗,马上调整了待遇,将年薪提高至20万。

  实际上,找到优秀的企业,有了良好的平台,这才有发挥聪明才智的机遇。只要让企业认识到你是真正的人才,你所期望的待遇自然会实现。财富是一种资产,你在追求机遇的过程中,实际上就是在理财。财富是通过自己的智慧,通过自己不断的追求和辛勤劳动得到的回报。而对于企业来讲,最重要的就是要构建一个能够让人才发挥作用的环境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