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笔试辅导 > 模拟试题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知识:HR如何担起变革推动者的角色发表时间:2019-06-13

  对今天的组织而言,变革无处不在,变革也无比重要。组织的HR部门要承担起变革推动者的角色,需要做三件事情。

  一、让员工把以前不能说、不敢说的事情说出来。

  每个企业都有一些没有被说出来的问题,阻碍变革的成功。这些问题通常都是企业长久以来形成的一些旧习,员工行为受其影响非常严重。

  二、化理念为行动。

  知道该做什么与真正行动起来是两码事。领导者在管理组织内部的变革时,都能在一两分钟内准确地列出七至十个关键的成功因素,而HR人员要通过为每个项目或举措罗列变革清单,来帮助组织成员将理念转化为行动。

  三、让变革成为模式,而不是偶然才发生的事件。

  让变革成为模式,意味着HR要促进企业文化的改变,鼓励企业各层级领导者不断去学习新知识,忘却旧习,改进自我,并接受变革的必然性。变革不应是在工作坊、团队会议、流程评估会上才会发生的事情,而应该是自然而然地发生在每一天的工作中。

1    以上内容由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网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