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笔试辅导 > 模拟试题 > 正文

人力资源知识:改变生活88则人生忠告发表时间:2019-06-13

  1、改变生活从此刻开始:要想实现人生的理想,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必须从此刻开始付出努力。

  2、脚踏实地才能一飞冲天:做事情要脚踏实地、打好基础,否则我们的理想就如同空中楼阁一样,永远是虚幻的东西。

  3、理想不能打折的,降低了目标的同时,也就失去了自己真正的理想。

  4、人穷不能志短:贫穷只是一个人不思进取的借口,只要肯干、肯努力,就不会永远贫穷下去。

  5、盲目终将一事无成:向上进取不是为了迎合他人的意旨,而是为了充实自己。盲目地追随他人的理想和喜好,终将一事无成。

  6、绝对不能放弃自己的梦想:如果轻易放弃,梦想就只能是梦想,只有坚持到底,梦想才不仅仅是梦想。

  7、热情点燃理想的火焰:对目标的渴求必须和落水的人对空气的渴求一样强烈。没有强烈的愿望就没有实现目标的强烈动力。

  8、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无论是对于任何人都是如此。尤其是当你在选择为之奋斗的职业时更是如此。

  9、世界上最怕“认真”二字:马虎了事的毛病可以使任何一个百万富翁倾家荡产。相反认认真真地对待事业的人才有可能获得成功。

  10、专心成就事业:处处用心,总不甘心于一物,最终也只能是两手空空,一无所获。

  11、外部环境很重要:跟好人学好,跟端公跳坛神,环境对于一个人各方面的影响,是不容忽视的。

  12、与优秀者为伍:一定要与那些道德高尚、性情良好,光明磊落的人交往,那样你会受益无穷。

  13、谁都不可能得到全世界:贪得无厌的人,最后的结果将会是一无所有。

  14、奋斗从最底层开始:从底层干起并不可耻,只要肯努力,就比什么都不做有希望。

  15、保持心灵的自由:美好的生活所不可或缺的是自由,无论是金钱还是权力,一旦束缚了自由,就失去了人生的意义。

  16、生命是最大的金矿:没有比生命更加贵重的东西了。只要能健康的活着,你就能得到你想拥有的一切。

  17、你绝不会是最差的:总有人不如你,因此我们每个人都不应该妄自菲薄。

  18、信心成就人生:相信自己,就会拥有自己的成就与幸福。

  19、别让人轻视你:只要自己不看轻自己,别人就不敢小瞧你。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自己的尊严。

  20、决不欺骗自己:你可能会在某一段时间里欺骗所有的人,但你无法连自己都欺骗。如果你连自己都欺骗了,那你的人生也就失去了意义。

  21、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认清真正的自我。只有有自知之明,才不至于迷失方向。

  22、发现你的优势:人人各有所长,要关于发现自己的长处,并且把它适当地发挥出来。

  23、做人要有主见:与别人不同的没有什么不好。毫无主见、随声附和,才是最要命的缺陷。

  24、自卑毫不可取,自大更为有害:有多大的能耐就做多大的事,千万不要好高骛远,狂妄自大。

  25、“面子”思想要不得:勇于正视自身的缺点并能认真加以改进的人,一定会有出息的。

  26、用能力填充信心:信心的基础是能力,当能力达到了一定程度,信心也会随之而来。

  27、见多才能识广:见多识广的人越懂得谦虚更能自知。面见识愈短浅的人反而愈盲目自大。

  28、永远不迷失你自己:做人要能够把握自己,要了解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而不是一味地迎合他人。

  29、善于激励你自己:自我期望的程度越大,就会取得越大的成就。

  30、别过份苛求自己:做事做人都不要过份地苛求自己,这个世界上是没有所谓的完美标准。过份地追求完美只会给自己带来烦恼。

  31、自己是人生路上最牢固的依靠:只有改变自己,找到自身的价值,才有可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32、保持本色,我就是我:秉持本色,才有平安快乐的生活。

  33、仪表是人生的第一张通告证:得体的穿着会使你觉得精神焕发,从而有助于提高信心。

  34、行为端正才有自信:罪恶感会摧毁一个人的信心,有良知的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做出违背良知的事。

  35、做个“卖水”的人:运气是靠不住的。只有抓住机会,才能够成功。

  36、有实力才有机会:只有积蓄实力,作好准备,在时机成熟的时候,才会抓住机会,一鸣惊人地干了一番大事来。

  37、该出手时就出手:在机会降临时要果断、及时地把握它,把它握在自己的手中。

  38、四处留心皆机会:人们总是习惯看到远处的事物,却常常忽略身边的东西。

  39、强者创造机会:不要总是坐等机会上门。只要有才干,不妨自己站了来,主动创造机会。

  40、与人为善带来机会:宽容待人,至诚守信,就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机会。

  41、执着就是机会:永远不轻易放弃能把握住的机会,坚持就有希望。

  42、做事要有预见性:做事情要有预见性,才能把握住好的机会或是避免灾祸。

  43、把现在的工作做好:专注于眼前的事情,比胡思乱想尚未发生的事要重要得多。

1   

  以上内容由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网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