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笔试辅导 > 模拟试题 > 正文

弹性工作制让所有雇主受益发表时间:2019-06-12

  由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SHRM)和家庭与工作协会(FWI)联合开展的新的调查表明,弹性工作制可以让所有行业和规模的企业雇主受益,帮助雇主提高员工满意度,减少离职率,减少保险成本。调查揭示了弹性工作制与被雇主看重的商业结果之间的联系。

  随着经济,包括身处其中的雇主和雇员,都在走向一个拥有更高的工作需求和家庭生活需求的时代。弹性工作制已经不仅仅是雇员的偏爱和福利,甚至变成了一种使雇主和雇员工作、生活得更好的战略需要。

  有关于弹性工作制的一个普遍假设是小型企业的雇主因为成本问题不如大型企业的雇主使用弹性工作制的几率高,但是调查却发现,38%的大型企业雇主(500名以上员工)认为相关成本问题是自己企业开展弹性工作制的主要障碍,相比之下,只有32%的小型企业的雇主认为相关成本问题是自己企业开展弹性工作制的主要障碍。

  “你敬员工一尺,他会还你一丈”,美国家庭与工作协会的主席埃伦-凯林斯凯说,“总体而言,在可以享有单日弹性工作权利的员工中,11%的员工每个月会选择使用几次或更多的单日弹性工作权利,70%的员工每月会选择使用一次或更少的单日弹性工作权利,还有19%的员工从来就不会选择使用单日弹性工作权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