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笔试辅导 > 模拟试题 > 正文

人力资源绩效考核:如何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发表时间:2019-06-12

  这些体会有些是别人写的,自己感同身受,就抄过来了,有些是自己写的,工作了这些年,走了很多弯路,如果早点明白就不会走那么多弯路。 如果你愿意仔细阅读这篇文章,并深刻理解,你就可以跟老板说你至少有三年工作经验了。

  1,做自己懂的事,如果不幸已经做了自己不懂的事,那一定要把它弄懂!

  2,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千万不要同时事必躬亲的做二件以上的工作,选一行就要坚持做下去,如果不喜欢就赶紧跳,坚信打十份工不如把一份工作做好!

  3,不要把同事不当朋友,但也不能把同事当朋友,你可以也必须实在,但不能傻实在,尤其是在朋友面前.

  4,做事一定要细心,做完工作有时间的话一定要检查,如果是做合同,一定要对三遍,确定标点都没有错!

  5,尽量记住和你交往过的每一个人的名字,实在不行记住姓也可,办事的时候提一提他们,你会发现会顺利很多!

  6,格局一定要大,目光有多远,你就能成就大的事业,千万不要小富即安,即使现在没有积累到很多财富也不要紧!

  7,做好工作的秘诀:不要让老板为你的工作操心,做事的时候,常想想给谁做的,他怎么用舒服你就怎么去做!

  8,记住20:1定律,尝试20次总有一次有希望的!所以不要轻易的说放弃!

  9,不要别人说什么都信,要学会分析!骑车的时候和坐小车的时候,心态一定要平和,否则会活的很累!

  10,无论你多么不喜欢这份工,在你做的每一天都要用心去做好,即使你明天就去做另外一份工。

  11,不要轻易答应别人什么事情,拒绝不是不好意思的事情,做不到也不是可耻的,没有人是万能的。答应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如果答应了而没有完成,一定要亲自向对方解释原因,取得谅解。

  12,说话的时候要看着对方的眼睛,不要顾左右而言他。

  13,在所谓的大人物或者真正的大人物面前要不卑不亢,但礼貌和礼节是要有的。

  14,英语很重要,它不是外语,它已经是我们的第二母语了。当然,会更多语言更好。

  15,在公司工作一天,你就代表公司一天,你代表公司做事,无论做好与坏,别人评价的时候都会说,“那家公司怎么怎么样”,而不是评价你这个人怎么样。公司的形象不是哪些所谓的高管之类的肉食者所代表的,是所有员工代表的。

  16,在人之上要把别人当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当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