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财会类考试 > 薪税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税师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日下午17:00前发表时间:2020-11-09   

薪税师是今年新增设的一个工种,2020年2月25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发布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人员等职业信息的通知,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下增设“薪税师”工种。
2020年第四季度考期薪税师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日下午17:00前

第四季度考试报名中,已经报名的考生千万不要错过考试哦!

2020年薪税师(二级)报考条件参考

(1)取得大专(高职)学历证书,从事薪税工作3年及以上;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证书,从事薪税服务工作1年及以上;

(3)具有硕士学位或研究生学历证书;

(4)其他有志于从事薪税服务工作,并有连续3年及以上薪税相关工作经验;

薪税师有必要考吗?

首先薪税服务的改革,将会带来巨大的从业人员的缺口。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专业性的需求、巨大的市场空间,必定创造新的岗位/职业。

薪税服务改革带动传统人力资源服务业务革新,个人所得税的政策调整,包括社会保险费征管机制的调整,会带动整个人力资源业态的革命。

薪税服务改革给企业内部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很多都是要么“员工不懂税”、要么“HR不懂税”。

">

相关阅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