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财会类考试 > 薪税师 > 报考答疑 > 正文

薪税师证书含金量高吗?发表时间:2021-01-19   

“薪税师”,是第一次在人力资源、税务管理、财务管理和法律等交叉领域中开展的引领性探索,是把人力资源的薪酬福利管理与税务管理、财务管理进行无缝对接。

其对人才要求全面系统地掌握和熟练运用薪酬管理的高级方法,融会贯通税务管理、管理学、财务管理以及经济法等领域的相关专业知识与工具方法,从而可以指导、指挥和组织完成复杂的薪酬管理任务,为单位全面解决问题提供专家意见和专业化的咨询方案,针对单位所面临的新环境和新变革提供前瞻性建议或解决方案。

薪税管理师具体有什么用途呢?以下根据不同的级别做分析:

1、初级薪税师认证

解决能干、干对的操作性问题,致力于帮助人力资源及其相关岗位的基础性工作者掌握关于薪酬管理、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个人所得税的基本知识,并具备与薪税管理工作相关的基本工作技能。

2、中级薪税师认证

解决薪酬管理体系设计和薪酬税务管理等核心问题。致力于帮助中层薪酬管理人员具备薪酬设计、薪酬税务规划方案设计、薪酬政策制定,薪酬预算管理、薪酬成本控制等专业胜任能力。

3、高级薪税师认证

解决企业竞争战略实施与落地过程中的人力资源核心议题。致力于帮助企业高层管理者具备独立操作复杂薪酬设计及规划、优化企业人力成本方案、制定企业人力资源战略和税务战略实施方案等专业胜任能力。

">

相关阅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