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财会类考试 > 薪税师 > 报考答疑 > 正文

薪税师二级考多少分算通过?发表时间:2020-12-14   
 薪税师这么火,2020年薪税师二级考多少分算通过?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的不管何种级别的岗位,专业性要求越来越高,职业化越来越强,比如前一段有快递员小哥被评为杭州市高层次人才,获得购房补贴100万。我们广大吃瓜群众才了解到原来快递员也可以这么厉害。
  现在连直播卖货都要考证,各种考试五花八门,关键是花时间精力考的证有没有市场需求,今年行情不好,到处裁员减薪,偶尔关心一下新政策,考个证傍身也蛮好。人社厅明确通知增设“薪税师”工种,用人缺口大,证书又没很难考,很多人已经报名了就等开课。别急,薪税师分为三个等级,我们今天主要说说薪税师二级考多少分算通过?
薪税师考试分数
  考试分数:
  (1)薪税师阶段考试:满分100分,合格分60分;
  (2)薪税师国际财税阶段:满分100分,合格分60分;
  评分标准:
  (1)薪税师阶段考试:单选题1分/题,多选题1分/题(错选、多选、漏选均不得分);
  (2)薪税师国际财税阶段:单选题1分/题,多选题1分/题(错选、多选、漏选均不得分);
  2019年1月1日起,税制的调整对人力资源服务、财税行业的发展带来全新机遇。
  同时,新机遇也将带来新的挑战。企业的财务工作人员和人力资源工作人员将以更加综合、专业的能力来应对新的工作要求,不仅要懂人力资源管理知识还要了解税务知识,中高级管理者还需要对企业薪酬体系进行合理设计。
">

相关阅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