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报名 > 报名时间 > 正文

山东省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及入口发表时间:2019-08-12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的所示,山东省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9日—22日,好学通在此提醒考生提前做好准备,更多考试资讯及课程培训可登陆网校教师资格频道或直接咨询网校客服!

  山东省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相关信息:
  一、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山东省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考生应当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工作单位(在读生为就读学校)或居住地(须持有居住证)在山东省的中国公民。
  (二)报考幼儿园、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专业课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并应当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三)参加国家统一的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且在有效期内。
  符合相应学历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3年级(含)以上学生(指在读全日制专科、本科3年级及以上学生,在读全日制专升本本科生、研究生)可凭在校学籍证明报考,其他在读生不能报考。
  二、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4月19日-22日;
  现场审核:4月22日—24日;
  缴费截止时间:4月25日下午17:00;
  面试考试:2019年5月19日。

  以上信息来源于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信息,请考生参考,若有异议请以教育部考试中心信息为准。更多教师资格相关信息可登陆好学通校或直接咨询网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