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碳排放管理师 > 考试介绍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交会将积极服务“双碳”目标,多措并举实施绿色低碳可持续办展发表时间:2023-04-13   

“绿色”是第133届广交会的关键词之一。在4月13日召开的媒体吹风会上,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表示,本届广交会将积极服务“双碳”目标,多措并举实施绿色低碳可持续办展。

一是鼓励绿色低碳产品参展。将展出50万件绿色低碳产品,助力智能化、绿色化、低碳化的中国制造开拓国际市场。

二是推动全链条绿色发展。提高绿色布展,引导企业使用专业型材,强化展位审图核查,加强撤展固体废物管理,巩固绿色发展成果;开展绿色展位评选,鼓励低碳布展;倡导绿色展览、绿色会议、绿色交通和绿色餐饮,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各环节。

三是加快绿色标准成果转化。开展外贸中心牵头编制的《绿色展台评价指南》《展览场馆安全管理基本要求》《绿色展览运营指南》三项国家标准的宣贯工作,加快成果转化,以标准创新推动会展业绿色发展。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