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碳排放管理师 > 考试介绍 > 行业资讯 > 正文

政策原文如下:完善广西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发表时间:2023-03-04   

3月1日,广西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公开征求《完善广西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政策原文如下: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完善广西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国务院关于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的通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完善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和有关要求,根据国家、自治区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工作部署和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系列文件编制工作要求,我委组织编制了《完善广西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如有意见建议,可在公告期内通过电子邮件或在线征集向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反映,邮箱地址:gxxny@gxi.gov.cn。公告期: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3月15日。

附件:完善广西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3月1日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