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碳排放管理师 > 考试介绍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同市秉持绿色发展理念,致力发展绿色交通、低碳交通发表时间:2022-07-22   
近年来,我市秉持绿色发展理念,致力发展绿色交通、低碳交通。如今,健步走、骑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绿色出行方式已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绿色出行正在成为新时尚。


7月20日一大早,家住泰昌园的市民刘先生像往常一样步行去单位。他一边走一边锻炼身体,在他看来,每天步行去单位的这段时间是他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光。刘先生说,“通过健步走,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还达到了减肥的目的。”


市民戴女士习惯公交出行,“现在公交车线路越来越多了,出行很方便,多乘坐公交,也算是对绿色出行的支持。”


市民葛先生是一名骑行爱好者,专业的骑行服、头盔及“专属座驾”是他出行时的标配。“骑行是一种亲近自然的健康运动方式,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在骑行过程中充分享受沿途的美景。”葛先生告诉记者。


从开私家车到选择绿色出行,从锻炼身体到常态化骑行、步行,越来越多的市民将低碳环保理念融入生活的点点滴滴,通过绿色出行,潜移默化中为“大同蓝”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大同日报】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