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碳排放管理师 > 考试介绍 > 行业资讯 > 正文

秦巴山区人民绿色低碳出行,引领城市低碳生活新风尚发表时间:2022-07-15   
7月14日,东风·竹山共建“现代新竹山、绿色示范县”暨百台东风E70新能源出租车交付仪式在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湖北省竹山县举行。随着该批新能源出租车的上线营运,竹山县的新能源出租车、公交车达到200台,更好地助力秦巴山区人民绿色低碳出行,引领城市低碳生活新风尚。


2004年,亨运集团开始布局竹山交通市场。18年来,亨运集团在竹山打造了享誉全省的“竹山模式”。此次,亨运集团响应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号召,提前3年淘汰下线100台燃油汽车,同时投资1500万元购置100台东风风神E70新能源纯电动出租汽车投放竹山市场。


此次100台新能源出租车在竹山投入运营后,竹山公交车中新能源车占比100%、出租车中新能源车占比达67%,是竹山落实“双碳”目标,促进节能减排,助力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的有效举措,意义非凡,影响深远。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