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碳排放管理师 > 考试介绍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2年河北碳排放管理员证书考取的六个步骤(证书发放时间)发表时间:2022-04-14   

2022年河北碳排放管理员证书考取的六个步骤(证书发放时间)

碳排放是人类需要面对的话题,相关职业和岗位也受到关注和重视,提高行业人才素质提上日程,碳排放管理是什么?随着全球气候问题的加剧,职业技能考试中心越来越呼吁减缓气候变化和二氧化碳排放。低碳发展已成为各国的共识。

 
(1)报名
 
招生单位统一安排学员进行考试报名,学员提供报名资料。
 
(2)课程学习
 
学员在培训网进行碳排放管理师的课程学习,学习以录播课程的方式进行,课程内容包含双碳宏观策解读、企业碳排放核酸、企业碳核查与能源管理、碳足迹量化与报告、碳教育与碳资产管理等。
 
(3)考试
 

碳排放管理师专业技术人员考试采取线上机考形式,其中碳排放管理师考试内容包含《碳排放理论》和《碳排放管理实务》两部分。满分150分,90分及格。

碳排放管理师报名流程

 
(4)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1个月,可进行成绩查询。
 
(5)证书发放
 
考试结束后4个月,考试合格者,颁发证书。
 
(6)证书查询
 
取得证书5个工作日后,可在培训网查询证书。该证书统一编号规则,统一专业技术标准,统一考试大纲,全国通用。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