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碳排放管理师 > 报考答疑 > 正文

碳排放管理师证书发证机构,考下碳排放管理师的薪资待遇发表时间:2022-02-08   
2021年12月碳排放管理师完成首考,这是自2021年初发布碳排放管理师新职业以来的第一次考试,目前碳排放管理师证书仍然处于火爆的前沿,想要考取碳排放管理师证书的小伙伴请继续往下阅读,一览该证书的重要意义!
碳排放管理师的两个颁发部门
1、中科院碳排放管理师
中科院颁发的碳排放管理师证书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碳排放理论》,二是《碳排放管理实务》。考试合格证可持证上岗,同时中科院的碳排放管理师证书也是从事相关岗位晋职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2、国培网碳排放管理师
国培网的碳排放管理师同样采用线上学习,网上考试的模式,考试合格后由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颁发碳排放管理师证书,同样具备就业和晋职考核的重要依据。
考下碳排放管理师的薪资待遇
由于碳排放管理师证书是新兴的职业资格证书,现阶段热度还很高,碳排放相关服务部门和电力、钢铁、能源、化工、有色金属等控制排放行业急需持证上岗从业者。并且,目前全国范围的碳排放管理人才缺口巨大,碳排放管理师将迎来供不应求的就业前景,碳排放管理师将持续得到行业的认可和重视!
从薪资待遇上来看,碳排放管理人员的薪资肯定要比碳排放普通技术员工要高一些,持有碳排放管理师证书的从业者必然也会在薪资待遇上有一个更高的提升。如果做到管理层的话,月薪至少也能达到1.5w元以上,同时还有其他的福利待遇。
在一线城市,如北上广深地区的碳排放管理师月收入能达到1w元以上,而二三线城市月收入也能保证在6k以上。
因此,建议从事碳排放相关行业的人员,在现阶段抓紧考下碳排放管理师证书,作为自己提升薪资待遇和职位晋升的加持!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