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碳排放管理师 > 报考答疑 > 正文

碳排放管理师按技能等级划分为:初级、中级、高级发表时间:2021-12-09   
     您可以了解一下国内目前的发展状况主要是碳排放管理人员对目前市场的需求非常大,由于国家现在提倡低碳、绿色环保,而碳污染的主要来源是企业碳排放,而且碳排管理师的主要工作内容也是和碳排放有关的内容所以碳排放管理师证书还是值得报考的。
     碳排放管理师按技能等级划分为:初级、中级、高级,这三个等级代表不同的职业能力,也就是不同的发展潜力,如果你想要在转业中有更好的发展,那我们就需要不断地学习相关知识。
知识点:
什么是碳达峰?
     广义来说,碳达峰是指某一个时点,二氧化碳的排放不再增长达到峰值,之后逐步回落。根据世界资源研究所的介绍, 碳达峰是一个过程,即碳排放首先进入平台期并可以在一定范围内波动,之后进入平稳下降阶段。
碳达峰是实现碳中和的前提条件 ,尽早地实现碳达峰可促进碳中和的早日实现。
     据此, 结合我国的承诺的时间节点:1)从现在至 2030 年,我国的碳排放仍将处于一个爬坡期 ;2)2030-2060 年这 20 年间,碳排放要渡过平台期并最终完成减排任务。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