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常见问答 > 技巧心得 > 正文

我来告诉你,2019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四个陷阱要当心!发表时间:2019-09-02

摘要】2019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明日开始,根据以往的经验,每年都有不少考生会跳入以下四种报名陷阱当中,白白浪费一次机会!明日要报名的考生一定要注意了!

2019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有以下四个陷阱,您报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

陷阱一、不明确报名截止时间

全国共有28个地区参加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统一考试,虽然大家在同一天开始报名(9月3日),也都在同一天考试(11月2日),但是报名的时间段却差异很大,少则2天,多则4天。

9月3日-9月4日:贵州

9月3日-9月5日:四川、浙江、河南、上海、广东

9月3日-9月7日:河北

2019教师资格笔试报名信息


陷阱二、属地填写错误

如果你是在校生,只能在学籍地或户籍地报考;

如果你是社会考生,只能在户籍地或居住证申领地报考;

具体要求以本省公告为准!

陷阱三、错过审核

教资笔试报名审核分为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

浙江、湖北、上海要求现场审核,其余地区都是网上审核。

网上审核的在家等着就行,提交完报名信息后每隔几小时就上网看看是否出审核结果。现场审核的考生要把本省的笔试公告找出来仔细读读,看看审核地点、时间以及审核材料,千万别错过。

陷阱四、错过缴费

逾期不交费的考生将视作自动放弃报名,交费成功后考生报名成功,这里必须重点提醒一下各省截止缴费时间:

截止9月7日:天津

截止9月8日:湖北、江西、辽宁、山东、陕西、海南

截止9月9日:吉林、广西、重庆、安徽、江苏

截止9月10日:北京、湖南、河南、宁夏

截止9月11日:四川、青海、山西、浙江

截止9月12日:甘肃、贵州、贵州

截止9月13日:福建、广东、云南、河北、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