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李力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6-27

 按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4日上午,厅党组书记李力,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凝聚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力量》为题,为全厅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IMG_4977

 

 李力指出,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党史要保持“学”的热情、提高“学”的质量。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坚守纪律规矩,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引领方向,用党的传统和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IMG_4972

 

李力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行动指南和思想宝库,悟思想要抓住“悟”的精髓、提升“悟”的境界。要深入悟理,往心里学、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勤于悟本,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基本标准。要从严悟己,认真省悟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查摆差距和不足,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专心悟事,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用于指导和推动实践。

 

IMG_4984

 

李力强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办实事要坚持“实”的标准、树牢“实”的导向。要走实群众路线,多采取“我们支部圆桌会”“四不两直”等方式,积极发动群众参与。要落实民生清单,按照任务分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完成承诺。要扎实工作作风,以高度负责、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精益求精的作风,诚心实意为基层解难题,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要确保工作成效真实,既要尽力而为、竭尽所能,也要量力而行、实事求是,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IMG_5006_副本

 

李力要求,开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是时代使命,开新局要强化“新”的担当、谋求“新”的突破。要保持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要以城市更新为抓手,加快推动城市发展从外延扩张向内涵提质转变,拓展城市发展新空间。要以绿色发展为导向,大力植绿、增绿、护绿,塑造城乡建设新模式。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放管服”、城市管理等方面改革,加快实现效率新变革。要以安全发展为底线,抓紧抓实城镇燃气、房屋市政施工、安置房和农村危房整改、城市防汛等方面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新屏障。

 厅领导及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厅机关、厅属单位其他党员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收听收看。(机关党委 张保震)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