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 深入企业上门指导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6-27

近日,为解决建筑施工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相关人员赴临沂天元建设集团,开展造价管理政策及计价依据专题讲座,对标准造价有关政策法规进行“一对一”上门指导。为期1天的培训讲座详细解读了施工企业尤为关注的材料价格风险费用调整、施工过程结算等政策问题,深入分析了建筑、安装、市政园林计价依据执行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常见造价纠纷处理,系统介绍了全国工程造价改革形势和我省造价改革的推进情况,并就工程结算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天元集团40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通过现场和视频参加了培训,大家普遍感到,此次学习培训时间长、内容多、信息量大,很务实、很解渴、很管用,帮助企业解决了长期以来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造价难题。

今年以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转作风、切实强担当、努力展形象。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过硬措施,切实在深化作风建设中全力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此次采用上门指导、蹲点服务,在行政部门与企业之间搭建了高效的沟通平台,打通了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为下一步提升政策供给水平、帮助企业解难题谋发展提供了有效路径和有力支撑。(标准造价中心)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