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社会工作者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公布了吗?发表时间:2020-09-28   

2020年社会工作者什么时候考试?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和11月1日,距离考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如果您怕自己忘记准考证打印时间、考试时间等信息,可以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获取各个重要时间哦。详细内容请看下表。

社会工作者

考试题型及答题方式

应试人员只允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和使用电子计算器。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两个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社会工作师、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社会工作实务(中、高级)》科目为主观题,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答题所用草稿纸由各市人事考试机构统一配发,考后收回。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