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系统迅速兴起学习研讨

相关问答二级建造师考试 发表时间 :  2021-07-05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系统引起强烈反响。集中收看大会实况后,厅党组第一时间作出安排,厅系统26个党支部、280余名党员积极行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厅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集中学习,广大党员运用“两微一端”等媒介、利用调研检查等时机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讨论,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深刻总结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科学概括伟大建党精神,明确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新的时代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深刻感到,百年光辉历程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在国家内忧外辱之际因运而生,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实现了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所付出的一切努力,所进行的一切斗争,都是为了国家更强盛、人民更幸福。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对党忠诚的“践行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播信念火种、赓续红色基因,自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围绕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工作部署,坚决扛起最重、最难、最累的事,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要做人民群众的“服务者”,聚焦住建领域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情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全力以赴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让改革发展成果切实惠及群众。

 

   
   

7月5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汉文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厅党组班子7名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身边的翻天覆地变化、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金句等方面,畅谈个人认识、体会和感受。马汉文在发言时要求,全厅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引导干部职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恒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无往而不胜”的崇高信念,投身于新时代的伟大发展与建设之中;要牢记初心使命,把住建领域的各项工作干得更好、抓得更实,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做出应有贡献;要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城市更新、美丽乡村建设、老旧小区、棚户区和农村危房改造、垃圾分类等民生工作,以实打实的工作成绩来为人民谋幸福;要加强党的领导,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服从组织,听党指挥,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2023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咨询入口》》

热点推荐:

二级建造师6个专业实务科目,来看看自己适合吗

近年来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创新高,背后真相

45岁报考二级建造师会不会太晚?

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查询
我的题库在线题库
今日热点

答疑

咨询

课程

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