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幼儿教师 > 保教知识能力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权运用的7种方式发表时间:2019-06-09
  同样具有强制性的权力,但是不同的人运用起来可能结果不一样,这就是人们所说的权术的问题。

  五种权力都可以通过权术的方式表达出来,运用出来。同样具有强制性的权力,但是不同的人运用起来可能结果不一样,这就是人们所说的权术的问题。通常领导者怎么样来使用这些权力呢?

  合理化的方式

  这是一种比较常用的表达方式,用事实和数据来表达想法,想办法让别人觉得这是合情合理的,从而接受你的想法。

  友情的方式

  在提出一个要求和请求之前,先对对方进行正面的表扬,让对方对你觉得有好感。尽量表现出很好的友谊,或者是谦虚的态度,这就是一种友情。 例如要试图影响自己的领导者,那么要尽量动用这种友情的方式。

  结盟

  如果想影响组织中的人物,与其他的部门经理或者领导在一起结盟是一个较好的方法。你的员工会认为你是在支持他们,这个时候你的影响力和领导力已经在扩大了。

  谈判

  双方坐下来,以双赢的方式进行谈判,这种方式给员工一种平等的感觉,有利于问题的解决。

  硬性指标

  这里使用的是强制性权力,就是下达命令要求员工什么时候必须完成。如果第一次没有完成再给予提醒,这就是硬性指标。

  高层的权威

  对于员工的工作总是得到高层领导者的支持。通过这一点,来影响你的下属,提高下属工作的积极性,有助于工作的高效完成。

  规范的约束

  规范的约束就是用制度、规则来约束企业,使其有一个统一的、有效的制度化和体系化的标准。收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