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小学教师 > 考前练习 > 正文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高级技师考试精编习题2发表时间:2019-06-15

三、单项选择题(在每小题列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符合要求,请将正确答案的代号填入括号中。每小题1分,共20分)

1.加权选择量表法的具体形式是用一系列的形容词或描述性的语句,说明员工的各种( )。

A.工作行为

B.工作能力

C.工作态度

D.工作风格

2.领导行为风格与下属参与决策相联系,讨论如何选择领导的方式和参与决策的形式以及参与程度的是( )。

A.费德勒的权变模型

B.领导情境理论

C.路径一目标理论

D.参与模型

3.企业资源优势具有( ),企业要不断投入以保持和创新其优势。

A.绝对性和时间性

B.相对性和时间性

C.绝对性和暂时性

D.相对性和暂时性

4.在复杂的购买行为中,购买者的购买决策过程包括①引起需求、②收集信息、③评价方案、④决定购买、⑤买后行为。将以上过程排序正确的为( )。

A.①②③④⑤ 中华考试

B.③②①④⑤

C.③①④②⑤

D.④①③②⑤

5.( )又称稳定性或可信性,是指一个人在同一心理测量中几次测量结果的一致性。

A.信度

B.效度

C.难度

D.标准化

1-5 ADBAA

人力资源管理师辅导一对一金牌双证套餐



另有更多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