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资格类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小学教师 > 考前练习 > 正文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高级技师考试押题16发表时间:2019-06-15

判断题  

 1、劳动定额是生产产品中所消耗的全部劳动的标准。  (   N   ) 

 2、德尔菲技术属于人力资源的定性预测方法。         (    Y   )

 3、  晋升的实质是一种内部补充。                      (    Y   )

 4、 子公司是母公司本身的一个组成部分或分支机构,它有自己的公司名称和董事会,有独立的法人财产,并以此承担有限责任,可以以自己的名义从事各种业务活动和民事诉讼活动(   N     )

 5、 技术特点主要包括技术复杂程度和稳定性两面个方面,从技术的稳定性角度看,对于较少变革、比较稳定的技术,适宜采用有机式组织结构形态,而对于多变、不稳定的技术来说,机械式的组织结构形态则是最有效的。(    N    )

 6、社会劳动组织是指在企业内的劳动过程中,合理地科学地组织劳动者的分工与协作,使之成为协调的整体,正确地处理劳动者之间以及劳动者与劳动工具,劳动对象之间的关系,经常调整与改善劳动过程的组织形式。(     N      )。

7、在直线职能制的组织中,参谋部门和业务部门是指导关系 ( Y)

8、矩阵式结构遵循"集中决策,分散经营"的总原则 ( N)

9、事业部制最大的特点是双道命令系统(N )

10、分公司在法律上属于独立法人企业(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