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监理工程师 > 行业资讯 > 正文

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会不会更改发表时间:2020-09-25   
摘要:目前没有更改过。监理工程师合格标准近年来都是一样的,为各科目考试满分的60%,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职改)部门颁发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监理工程师考试属于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此项考试为全国统一时间考试、统一试卷、统一命题,除了报名时间各地区稍有差别之外,包括合格标准在内其他信息基本都是全国一样的。监理工程师合格标准在近年来都是各科目满分的60%,没有变过。
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满分为110分,合格标准为66分。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满分为160分,合格标准为96分。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满分为110分,合格标准为66分。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满分为120分,合格标准为72分。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
考全科: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免考基础科目和增项:专业科目成绩按照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监理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