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监理工程师 > 行业资讯 > 正文

监理工程师各科目成绩合格标准是什么,成绩管理!发表时间:2020-09-25   
摘要:监理工程师考试设《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4个科目,合格标准分别为66分、66分、96分、72分。
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共四门,四门科目成绩合格标准一般为考试满分的60%,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考全科的成绩滚动周期为4年,免考基础科目和增项的成绩滚动周期为2年。
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满分为110分,合格标准为66分。
《目标控制》满分为160分,合格标准为96分。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满分为110分,合格标准为66分。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满分为120分,合格标准为72分。
监理工程师成绩管理:
考全科: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免考基础科目和增项:专业科目成绩按照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监理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