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面对“新冠状病毒”,健康管理尤为重要!

发表时间:2020-06-03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面对“新冠状病毒”,健康管理尤为重要!

  2019新型冠状病毒即“2019-nCoV”于2019年武汉病毒性肺炎病例中被发现,于2020年1月12日被世界卫生组织命名。 冠状病毒是一种大型病毒家族,已知可引起感冒、中东呼吸综合征( MERS )、重症急性呼吸综合征( SARS )等较严重的疾病。 新型冠状病毒是以前在人体内从未发现过的冠状病毒的新病毒株。

  新的冠状病毒( 2019-nCoV )与“非典”不同,但其结构特征、传播方式、发病症状等有很多相似之处。
  研究“非典”病毒时,只有国外科研机构合作才能确定病毒的种类。 这次的“新冠”,是我们国家依靠自己的力量,仅仅在两周内决定的。 这为预防病毒大规模流行争取了很多时间,我们可以迅速控制“新冠”。
  健康管理不仅是一个概念,也是一种方法,更是一个完善周密的服务过程,旨在帮助患者和健康人员恢复健康,维持健康,促进健康,节约经费开支,有效地减少医疗开支。
  国内外多项预防医学研究表明,预防用一元可节省8.59元药费,相应节省约100元急救费、过劳损失、护理费等。 《2030健康中国规划纲要》、健康中国、教育先行明确指出,普及全民健康生活,加强健康教育,自主形成健康行为,提高全民身体素质! 做好健康管理,从学习健康管理员开始吧!
  我们的医疗水平日新月异,大众健康意识不断提高。 不要面对“新冠”而惊慌,只要做好自己的健康管理、预防,病毒不仅不会伤害自己,而且保护周围的家人是国家最大的贡献。 说了这么多,你不知道你对健康管理有没有新的认识吗?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