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健康管理师单科成绩可以保留吗

发表时间:2020-09-18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摘要:不可以。健康管理师单科合格成绩不会保留。健康管理师考试设置《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门科目,两科必须一次考过才算成绩合格,单独一科合格成绩不予保留。

健康管理师是从事个人或人群健康和疾病的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维护和健康促进的专业人员。

健康管理师考试科目分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门,各科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必须两科一次通过, 一科不及格则另一科成绩不予保留

两门科目均采取人机对话的考试方式,考生作答试题需要通过操作计算机来完成。

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印)”处加盖印章,并在中国卫生人才网发布考核合格学员证书及相关信息,提供学员成绩和证书编号查询。

健康管理师证书是颁发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盖章颁发的,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