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健康管理师考试迟到多久不能进入考场

发表时间:2020-09-18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摘要:30分钟。健康管理师考试迟到30分钟不能进考场。健康管理师考试由全国统一组织,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场,均采取人机对话的考试方式,两科目考试必须一次考过才算成绩合格。
根据健康管理师考试相关考场规则可知,健康管理师考试在开考30分钟之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各位考生需安排好时间,充分考虑交通等不确定影响因素,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考场。
健康管理师考试设置两门科目,分别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均采取机考的形式,考生需要通过操作计算机来完成试题的作答。各科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必须两科一次通过, 一科不及格另一科成绩不予保留。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印)”处加盖印章,并在中国卫生人才网发布考核合格学员证书及相关信息,提供学员成绩和证书编号查询。
健康管理师证书是颁发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盖章颁发的,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