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健康管理师多选题少选会有分吗

发表时间:2020-09-18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摘要:没有分。健康管理师考试科目分为两门,题型分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和不定项选择多种,值得注意的是,多项选择题如果出现少选或错选的情况,均不计算分数。

健康管理师考试采取闭卷人机对话的形式,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场,满分均为100分,60分及格,两门科目必须一次考过才算成绩合格。健康管理师考试成绩一般于考后预计45个工作日内公布成绩,4个月左右下达证书。

其中《理论知识》科目设置单项选择和多项选择两种题型,多项选择题少选和错选均不能得分。《操作技能》科目也设置两种题型,一是“共用题干的单项选择题”;二是“案例分析题,不定项选择题”。

健康管理师考试两场均为闭卷人机对话考试,值得注意的是,理论知识考试在答题之后可返回前一题检查并修改答案,而操作技能考试则不能返回修改。

健康管理师鉴定工作采取全国统一鉴定模式,由人才中心发布年度鉴定计划,统一鉴定时间,统一考务管理,统一命题、阅卷,统一发布成绩,统一管理《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人才中心对鉴定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