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考生必看】2020年健康管理师考试备考指导,欢迎围观

发表时间:2020-06-24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考生必看】2020年健康管理师考试备考指导,欢迎围观~
一、备考时间
根据考试通关的学员经验,一般来说2个月比较合适,不宜过长也不宜过短。考试的知识点很多很细,如果时间“战线”拉的太长,很容易前面记后面忘;时间太短的话,内容比较多会看不完或者来不及复习、做题,导致准备不充分。
二、考试难度
健康管理师考试难吗?对非医药相关专业的考生来说的确难。
因为知识点太多了,又是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心理学营养学、法律、保险,内容考的很细,考过的学员经验是几乎要背三遍书。所以一定要多看书,尽量做到滚瓜烂熟。
三、备考要点
1、认真记笔记
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在听课的时候,既要认真听也要有重点的记笔记,记笔记的过程也是帮助我们梳理知识点和记忆的过程,习惯用思维导图梳理的考生也可以用简单的大括弧梳理。
2、纸质习题
纸质题库,在平时练习的时候,错题、疑难点可以顺便在试题旁边做笔记,圈圈点点。时间一长,就像一本错题本,考前再将这些易错的点翻出来重点复习,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事半功倍。
3、看书+做题
建议书先看一遍,再章节题刷一遍,通过刷章节题再对应理解书中知识点,然后再刷历年真题再刷一遍,通过做题来理解知识点,了解考试形式和内容。每道题一定要理解透为什么选这个,不然即使出现做过的原题也不一定能答对,单纯背题没意义。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