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健康管理师报名流程及所需材料,你还不知道?

发表时间:2020-06-16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健康管理师报名流程及所需材料,你还不知道?

  健康管理师报名流程及所需材料

  1.报名流程
  健康管理师指定报名机构----报名填写提交申请,再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学历复印件(彩色)、各单位开具的工作年限证明(原件)各一份、蓝底两寸免冠证件照四张(1张需要扫描版)----办理报名预交费,发电子试题,申请准考证和试卷。
  2.报名所需材料:
  (1)《卫生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申请表 》(电子版)。
  (2)近期个人2寸免冠彩色白底电子版照片。
  (3)考生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和专业证明、所在单位工作年限证明等材料的原件照片或扫描件;
  (4)工作证明:人事部门开具的工作证明(符合报考条件第一条的考生无需提供)。
  (5)个人签字承诺书原件(无法提供学历真实性需要提供,个人承诺书 )
  3.电子照片基本要求
  照片必须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务必保证照片清晰、可辨认,除军人外其他报名人员不得着制式服装拍照,女性不得穿背带式服装拍照;照片大小为一寸或小二寸,格式为 jpg,文件大小必须在 15kb—30kb 之间,并以考生身份证号命名文件;头部占照片尺寸的 2/3,白色背景;面部正面头发不得过眉,露双耳,常带眼镜的考生应配戴眼镜,不得佩戴首饰等。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