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2020年健康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流程,看完你就知道了

发表时间:2020-06-03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马上要考试了,每天不断的学习都是为这一刻的到来。都要上战场了,没门票可不行哟赶快找我领取吧!

准考证打印流程

报名成功后,在距离考试10天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

1、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选择“首页”中的【准考证打印/查询】

2、在职业技能鉴定一栏点击【健康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查询】

3、在打印准考证界面输入您的个人信息,点击【打印】即可。

4、准考证打印格式统一采用A4纸,黑白打印。

准考证:准考证请自行打印(黑白即可) 

                  健康管理师

温馨提示:

1、考试当天提前30分钟进考场;

2、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缺一不可(不需要带其他考试文具,电脑上自带计算器)

健康管理师考试方式

采用全国统一机考的方式,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

健康管理师考试时间

4月、7月、11

全国统考时间为中下旬,考试分3个批次,每次两轮,分两天考两批,也就是一年有六轮

第一批次:

2020年4月18-21日

第二批次:

2020年7月25日-28日

第三批次

2020年11月14-17日

考后45个工作日内公布考试成绩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将于,届时考生可登陆“”查询。

3、健康管理师考试科目

健康管理师考试分为两场:

考试科目有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试。

理论知识(9:00-11:00)

操作技能(14:00-16:00)

答题后不建议反复检查修改,这样容易越改越错;多选题判断题推理,排除法(先排除不正确,根据不正确的1-2个被选择内容剩下的就是选择范围)

各科满分100分,均达到60分为合格。两科必须一次通过才能取得健康管理师证书。

考试任意一门未通过均视为考试未通过,补考需要重新报名,两科均需补考

4、健康管理师考试题型及分值

理论知识考题分两部分:

一是单选题共70道,二是多选题共30道,单选多选的分值均为每题1分,多选题少选多选都没分。理论考试答题后可返回修改。

技能操作考题分两部分:

案例分析题20个,每个案例分析题包含3-7个选择题。第1-12个案例分析题为单选题,大概60个单选题;第13-20个案例分析题为多选题,大概40多个选题;每题1分,共100分。操作技能考试答题后无法修改,只能选一次。

5、健康管理师考试拿证

通过考试的考生查询成绩后5个月下发证书,邮寄证书我们将统一发顺丰到付。

住宿与交通自行安排,为了节省及方便大家,根据考试学校,可拼车或拼房,教务老师会推送建议酒店。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