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学了健康管理师能做什么呢?工资高吗?

发表时间:2020-05-31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健康管理师值得考吗?

  目前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有条件的也慢慢的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因此对健康管理师这个职业的需要也越来越大!

  健康管理人员一般在健康办理公司、医 院、体检中 心、医药公司等职业从事健康办理的有关工作。从现在各个职业薪酬标准来看,健康 管理人员的薪酬非常诱人,从业越久,收入越高!

  据了解,基本上基层岗位工资收入是:5K-7K/月(以深圳为标准,1-3年工作者,上海北京稍高,广深差不多,二三线城市稍低)

  大部分人发展上限就是:10K-15K/月(以深圳为标准,3-5年工作者,上海北京稍高,广深差不多,二三线城市稍少)

  在未来,拥有专业资格证书的“营养师”“健康管理师”捉住风口,大有作为。

  现在,你还在犹豫吗?试想,如果它没用,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多人报名?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