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考健康管理师难不难?为什么这么多人考?

发表时间:2020-05-31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现在很多医生护士都纷纷转行健康管理师,为啥这么多人都看好此行业呢?健康管理师到底好不好考?其实,这些问题不妨问问刚刚参加完9月份健康管理师考试的朋友,具体内容如下:

  咱们再来说说为什么那么多人报名?有证总比没证的好啊,先说大家最关心的工资:这才是核心点。健康管理师工资构成=基本工资+补助+绩效+证书补贴。证书补贴一般情况下:健康管理师一月补助1000-2000,你说说就这钱,还房贷差不多够了。

  其次,健康讲师、健康管理师能用在什么地方?像银行单位、汽车经销、高端会所、高尔夫、美容医疗、月子中心、保险公司、家政公司、微商团队、产品代理经销、健康食品企业、幼儿园、机关单位等都是常需求的单位。

  这样的公司单位,一般每个月都会给下面的(新老)客户做一些特色的互动、促销、高端人群交流活动,一方面为了回馈老客户,一方面吸引新客户,这些环节需要健康、雅致、高端的沙龙或晚会,健康课堂是分享特色,也是经常优选加入的方式。

  所以健康管理师火起来,自然是理所当然了。

  而且,据估算,我国至少存在400万健康管理专 业人才的缺口。人才紧缺导致薪酬水平上涨,目前市场上,专 业健康管理师的年收入约在10万元左右。健康管理师因此成为很具潜力的黄金职业,与之相关的培训项目开始备受关注。既然健康管理是未来的大势所趋。

  之后,咱们再来看看关于健康管理师的考试科目,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专业能力考核。

  及格分数:理论知识考试达60分和专业能力考试均达60分即视为考核合格。

  考试方式:采用笔试和人机对话的方式,理论知识考试和专业能力考核,人机对话考试(120分钟);考试分理论和操作两门。

  根据以上情况来看,健康管理师目前还是比较好考的,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进行证书考取,考试也就会越来越难,所以想要报考的考生需要抓紧报名了。

  总之,健康管理师是进入大健康行业的前提条件。虽说有证不一定能当项目带头人,但是机会来了。当上帝给你打开一扇窗户的时候,一定要抓住机会。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