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健康管理师资格证书是哪里发证?

发表时间:2020-05-31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中国的医疗健康产业现在正在进行市场化和社会化的改革,政府正在将医疗健康的产业将市场化,健康管理产业已经启动。5至10年,国内医疗业将发生颠覆性改变, 70%的疾病是可以通过预防而避免或降低风险的。健康管理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是哪里发的证书?

  健康管理师考试合格者,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和国家卫生部联合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健康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权威性较高。如想考取此证书请在当地卫计委咨询,当地卫生计生委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负责评审、核发和管理。部分地区支持此职业技能的鉴定,部分地区还未有鉴定资质。

  它是劳动者求职、任职、开业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是我国公民境外就业、劳务输出法律公证的有效证件

  国家实行就业准入制度以后,在一些技术要求高、通用性强、关系人民身体健康财产安全的职业(工种)中,职业资格证书还是一种就业准入证明。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