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2020年下半年的健康管理师考试报名即将截止,机位有限

发表时间:2020-05-23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有一个证书既可以领取职业技能补贴,又可以增加积分落户,还能抵扣个税,含金量也特别高,职业前景也很好,这个证书就是这两年特别火的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那巴中怎么考健康管理师资格证呢?卫健委和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每年会举行三次健康管理师全国统一考试,考试通过以后就能领取《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2020年下半年的健康管理师考试报名即将截止,机位有限,还没有报名的人员要尽快报名抢占机位。

健康管理师是200210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第四批正式发布的11个新职业之一,但我国的健康行业起步晚,发展慢,再加上当时大家对健康问题并不关注,所以健康管理师这个职业也没有引起大家的重视。

最近两年随着健康、养生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和“健康中国计划”及“2030规划”纲要的提出,我国的健康行业也开始迅速发展起来,健康管理师作为健康行业的紧缺的复合型人才很快成为各大企事业单位高薪争抢的对象,健康管理师考试也因为社会的需要很快成为当下最热门的国家职业资格考试。

从健康管理师指定教程来看,健康管理师的课程跨越营养、心理、运动、康复、基础医学、中医养生、慢性病管理等多个学科,所以健康管理师的择业范围也很广泛,可以就业的方向有体检机构、康复中心、养生馆、学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养生餐饮、健身运动行业、各级医院、医疗器械销售、健康保险、保健产品公司、母婴行业等。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