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2020年下半年的考试已经开始报名了,四川健康管理师哪里报名?

发表时间:2020-05-23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在社会发展的需求和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最近两年的健康行业取得了高速发展,相应的健康管理师考试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国家职业资格考试项目。随着考试体系的逐渐完善,其考核的内容也会更丰富更全面,考试难度也会逐渐增大。比如2020年第一次实施三个批次每批次2轮考试,每轮考试从题库中随机抽取,可能到明年,考试难度会更大,报考条件也更严格。

2020年下半年的考试已经开始报名了,最近有很多人都在问南充健康管理师哪里报名?目前网上是没有开通健康管理师考试报名入口的,整个四川地区报名健康管理师都需要到现场提交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直接现场办理报名手续。

健康管理师采用的是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编写的第2版培训教程,涉及到的内容包括健康管理概论、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康复医学、心理学、伦理学、营养与食品安全、健康教育学、中医养生学、营销学、保险学等学科,需要学习的的内容多。

虽然健康管理师设涉及医学、心理学、营养学、医学信息管理等多门学科,但实际上从健康管理师的试题来看,考试难度并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难,只考基础知识和专业能力两个科目,不过国家既然把这个证书纳入到了职业资格证书里面,又是由卫健委和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联合组织的考试,证书的含金量肯定还是很高的,所以还是投入时间和精力认真学习才能顺利考取证书。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