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2020年上班族如何规划健康管理师复习计划

发表时间:2020-04-01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问:上班如何合理安排健康管理师考试时间呢?

健康管理师网回复:

在职考生的整个备考时间也就是周一至周五每晚2个小时,加上周末10小时,每周至少20个小时。细分到章节上,用来深化复习每一个章节的内容。所以,大家可以规划好一周每一章的复习内容,把时间分配给每一章。当然整块时间例如周末尽量用在需要思考理解的章节重点和难点上。

温馨建议:大家做一个计划表,按时完成每天的学习量,如果实在是拖延症患者,就找个小伙伴互相监督,直到把它培养成习惯为止。同时给自己一些时间限定,如果连续长时间的学习使自己产生了厌烦情绪,这时可以把课程分成若干个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时间,这样不仅有助于提高效率,还不会产生疲劳感。如果可能的话,逐步缩短所用的时间,不久你就会发现,以前一小时都完不成的作业,现在四十分钟就完成了。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