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健康管理师人机对话考试注意要点,请考生参考

发表时间:2020-03-12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健康管理师人机对话考试注意要点,请考生参考。

  准考证打印后,提前踩点,明确考试地点,考试机房,电脑编号。监考老师发出开始指令之后,开始操作。

  1.进入考试页面后,输入准考证号后,进入考试系统,认真阅读页面信息。

健康管理师人机对话考试注意要点,请考生参考

  2.考生按照顺序答题,拿不准的题目先放一下,不要纠结于一道题的对错,等所有题目都做完,回头检查的时候再处理遗留的问题。

  3.答完所有考题后,重点关注答题界面的右侧,仔细检查是否有未作答题目,已作答题目系统会有标识,颜色上会有区分,全部题目都作答再结束考试。

  4.考场中有防作弊设置,考场有视频监控,监考老师也会不停地转悠。每名考生的出题顺序和选项都是不一样的,海量题库,随机出题,不要抱抄袭别人的小心思哦!

  5.遇到问题,比如,试题残缺,计算机本身问题,死机卡壳了,千万不要擅自处理,一定举手示意,请监考老师帮忙处理,以避免自己操作不当,影响考试。

  对于习惯纸笔类考试的考生考试前一定要在电脑上多做仿真模拟题,习惯人机对话这种形式。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