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2020年营养师全国统一考试时间,考试难度大吗

发表时间:2020-02-29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2020年营养师全国统一考试时间,考试难度大吗
营养师考试难度:

营养师的考试为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并且是线下,闭卷的形式,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但是两部分的考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不过考生两科的考试成绩分别能够达到60分以上为考试通过。相比较营养师的考试确实有难度,但是也有人会看分数觉得没有难度,无论怎样,其实如果考生好好学习,那么营养师的考试是比较容易的,因为营养师的考试报名要在机构报考,然后参加机构的课程学习,最后全国统一时间参加考试,在机构学习这就大大增加了考试的通过率,据统计通过率大概在百分之八十左右。

营养师的考试注意事项:

其实不光光值得是营养师的考试,任何的考试都是一样的,最重要的就是细心,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个人信息填写情况,认真作答,考试一定不能因为紧张等等原因而马虎,尤其是先择题要注意认真看题。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