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重点练习:健康管理师选择模拟测试

发表时间:2020-11-06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1、在中国,一般将住户健康档案內容分成三绝大多数,即本人健康档案、家中健康档案和()。

  A、医院门诊健康档案B、社区卫生服务服务项目C、小区健康档案D、群体健康档案

  2、依照商业保险特性不一样,健康保险可分成()。

  A、商业服务健康保险和社会社会养老保险B、社会医疗保险和商业服务健康保险C、社会工伤险和商业服务健康保险D、社会医疗保险和社会社会养老保险E、社会社会养老保险和社会工伤险

  3、一名高血压病患,每日坚持不懈吃大豆泡醋,现早已停止使用医治高血压药。对于这名病人的作法,下列描述恰当的为()。

  A、这名病人作法是恰当的B、这名病人的作法是有误,大豆泡醋只有健康保健不可以替代医治,药品不可以停止使用C、高血压的药就应当只在高血压时要一次,不可以长期服用D、凡药三分毒,還是少吃为好

  4、蛋白的基本要素是()。

  A、含量B、碳水化合物C、油酸D、有机化学硫酸铵

  5、(选取)营养元素的功效有()。

  A、保持成长发育B、调整生理学主题活动C、出示动能D、出示组成组织细胞自身升级所必须的原材料E、融洽身体的化学物质新陈代谢

  答案

  1.C

  分析:基本知识P274一般将住户健康档案內容分成三绝大多数,即本人健康档案、家中健康档案和小区健康档案,创建健康档案的必要性早已为众多医务界人员所认可。

  2.B

  分析:基本书P299、P300按商业保险特性不一样,健康保险可分成社会医疗保险和商业险。社会医疗保险是我国执行的基础基本医疗保险规章制度,是为确保老百姓的基础健康服务要求,我国根据法律方式强制性实行的医疗保险水平。商业服务健康保险是在受益人同意的基本上,由商业保险公司出示是为健康保险方式。

  3.B

  分析:针对高血压病患能够采用一些饮食疗法的方式来开展輔助减少心率,可是单纯性的靠大豆泡醋来降血压是没有用的,必须长期性的服食药品来操纵心率。

  4.B

  分析:基本书P158碳水化合物是构成蛋白的基本要素。人体脂肪的基本要素是凡士林、油酸。

  5.ABCDE

  分析:基本书P154营养元素是人体为了更好地保持存活、成长发育、人体主题活动和身心健康,以食材的方式摄取的必不可少化学物质。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