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2020年山东省健康管理师考试顺利结束

发表时间:2020-11-20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2020年山东省健康管理师考试顺利结束文章具体内容如下,山东省地区考生快来看看吧。

2020年健康管理师考试已经结束了,考生此时最关注的就是考试成绩查询了。

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疗管理服务中心发布的2020年山东省健康管理师考试顺利结束的通知中,我们可以得知:

2020年山东省健康管理师

2020年山东省健康管理师考试顺利结束

10月24、25日,2020年国家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在全国统一开考。在国家督导组和考区巡考组的共同监督下,在全省各鉴定站的共同努力下,山东考区考试平稳、顺利、圆满结束。

此次考试全省共设7个鉴定站、23个机考考场和4考试基地,共有57222名考生参加此次职鉴考试。考试包括健康管理师、助听器验配师、口腔修复体制作工3个专业,考试分别采用人机对话和现场实操模式。

考试过程中,所有考场都配备了双电路、供电车和备用电源,考试期间电力保障人员现场值班。面对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日益复杂的考试形势,我省制定了完善的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组,统筹规划,周密安排布署,严格考场监管、加强培训考核、强化保密安全、加强督导检查、加强防范和严厉打击违法违纪行为。同时,各鉴定站积极加强与公安、供电、交通、网监、疾控等部门的协调联系,普遍安装手机信号屏蔽设备,探索使用人脸识别、测温、绿码验证一体机等高科技手段,保障了考试工作任务的圆满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省鉴定中心派出16名巡考员对全省全部考场和考试基地进行巡考,督促考点做好工作落实。巡考员全部进行培训并按要求落实回避制度。

考试顺利结束,考生们圆满完成考试,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