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健康管理师、注册营养师,考哪个最有用?(2)

发表时间:2020-06-03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健康管理师、注册营养师,应该考那个证书?那个更合适你?(2)

  2.从企业和就业的角度:

  像boss直聘,智联招聘等热门招聘网站上,注册营养师关键词的搜索量相当小。一方面,市场上的许多公司的认知还在健康经理和营养师的这个程度。他们并不觉得注册营养师有任何区别,但这并不意味着注册营养师的水平。它就是低的。另一方面,一些进行健康管理的公司经常把他们的员工贴上健康经理的标签(或者他们中的一些人只是销售人员,他们在找工作时应该注意身份识别)。

  注册营养师在认证过程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官方推荐了10本书。这意味着这10本书的内容可能会涉及其中。与卫健康管理师的两本书相比,注册营养师的学习压力较大,知识容量自然较大。

  然而,它不能判断或比较健康管理人员或注册营养师的水平。只能说,在考试学习中,基础水平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是有很大区别的。能力水平要看ta所在领域的沉淀,能帮助别人什么?又能影响多少人关注健康?以及有没能力真正上改善国民健康!!

  3.个人需求

  关于就业:

  注册营养师或健康管理人员,均可作为从事健康相关工作的职业资格证书。除了一些特殊的单位或要求外,还特别强调需要注册营养师证书,健康管理员到企业就业也足够好,并增加了额外的注册。营养学家的话,多为专业人士的支持,为自己的自由职业背书,助威。

  支持:

  如家政公司、微商团队、产品代理配送、保健食品企业、幼儿园、体育俱乐部、瑜伽馆、舞蹈俱乐部、保险公司、月子中心、美容医药、美容院、银行单位、汽车配送、高端会所、高尔夫、政府机构等单位和高端会所都是健康的。单位的需求。

  许多人会出来拿健康职业资格证书,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并将其用于他们的第二职业或副业。作为一个专业的背书人,他们会得到自己企业的最大价值,或者是企业的二次转型和发展价值。

  这些群体中的大多数只符合卫生管理人员的资格。由于是由省、市的社团、协会和教育机构教授,卫生管理者更有利于上述人群在各种主题技能提升和区域产业活动互动方面的锻炼,更有利于开发人人关注的资源。但是,如果条件允许,建议对这两种证书进行测试。主要来自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