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你所不知道学习健康管理师带给我们的好处

发表时间:2020-06-03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健康管理能给你带来什么?

  (一)了解你的身体年龄,判断你的疾病方向。

  通过测试和咨询,了解人体组织器官健康的实际年龄与实际年龄的差异;了解您的身心是否处于健康与疾病的过渡阶段(35岁以上,有7成人处处于“第三状态”),依据此判断您目前的状况和习惯在今后一段时间(一年、两年、三年)内是否可能会患某种疾病,并及早提出预防措施。

  (二)长期(终生)跟踪您的健康状况

  长期(终身)随访,有一名固定负责的医生和一组临床经验丰富的主任医师跟踪您的体检过程和健康记录,比“当您生病时,看到不同医生的健康模式”更可预测和准确。

  (三)及时指导医疗,避免延误

  对病人来说,最好的药是时间。如果你觉得不舒服,你可以及时请教你的保健师。如果你需要治疗,你可以建议及时去医院。健康问题的早期治疗不仅可以避免疾病的延迟,还可以释放压力,振奋情绪,远离疾病。

  (四)尽量减少重大疾病的发生

  科学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不断消除困扰您多年的不健康因素。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逐渐在您的体内储蓄起健康的能量,从而达到生理和心理的动态平衡,每日神清气爽,病从安来!

  (五)投资健康,收获无限收益

  投资健康可以省钱,这就是洪昭光教授所讲投资保健1元钱等于节约治疗费100元的经济帐,投资的目的是为了赚取最大利润。健康管理节省了多少医疗费用?10000,30000,50000…何乐而不为呢?

  (六)保持最佳工作状态和旺盛的精力

  接受健康管理会让你精力充沛,身体强壮,精力充沛,注意力集中。同时,保健医生经常指导你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使你的身体永远处于最佳状态。

  (7)节省时间和金钱,保持健康,提高医疗效率。

  各种各样的健康食品常常令人困惑。种类繁多的健身器材让你感到无所适从。保持健康的方法有很多种。医药的海洋是广阔的。有多少人在苦苦寻找自己的出路,却被困在错误的道路上,焦虑不安,或是在错误的时间伤害了自己的财富和健康。健康管理将是您的最佳选择。

  (8)身份标志

  拥有自己的保健医生和健康管理服务体系,既时尚又受人尊重。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