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国家承认吗?

发表时间:2020-06-03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从改革开放到现在短短几十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见面问候语也从“吃了吗”变为“身体怎么样”。可见“健康”是少不了的字眼,其中健康管理师就是最受瞩目的一个行业,但是,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含金量究竟是怎么样的呢?国家真的承认吗?相信这是很多现在还迟疑是否要报考的朋友,最为关注的问题,那就接着往下看!看完之后你心中自有答案!

  健康管理师证书全国联网通用,终身有效。可作为招聘录用、考核晋升、岗位续聘、职称评定、加薪的重要参考依据。国家对职业证书实行归口管理,国家职业目录清单中的健康管理师已正式归入国家卫健委进行认证。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将于考后45个工作日内公布考试成绩,届时可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 ”和‘人保部门国家职业资格全国联网查询网’进行双网查询。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