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为什么说健康管理师非考不可?这十个理由告诉你

发表时间:2020-05-28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健康管理师

  你为什么一定要当健康管理师? 你准备好了吗。 国家健康和建设委员会的健康管理者已经开始注册,如果你还在犹豫是否要加入健康和营养行业,有一群人已经加入了健康管理者的大家庭。 为什么每个人都这么想参与进来? 因为有新政策! 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看看2020年申请健康管理的10个理由!!

  1、政策支持

  2013年10月,国务院出台的“意见关于促进卫生事业的发展,”国发[2013(第40号)文件中,公共医疗服务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出发点,以促进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到2020年,总规模将达到80000亿元以上。

  主要任务第七条明确要求完善人力资源保障机制,加大卫生管理人员和其他人员的培训和职业培训力度..十九大明确2017年实施“健康中国2030战略”,最高补助2000元取得证书..

  2、人才需求

  到2021年,中国的卫生保健服务部门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将会激增,中国目前的卫生保健人才缺口估计为1000万。 卫生经理已成为卫生行业最稀缺的复合型人才。

  3、前景广阔

  老年人口和亚健康人群不断增多,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发展前景广阔..《中华人民共和国营养法》规定:在托幼机构、养老机构、妇幼保健机构、食品生产企业、医院、餐饮机构、体检中心、学校......要求所有卫生管理人员。

  4、月薪近万

  获得健康证管理师,6981元/月的平均工资,近23%的从业者月薪,从业人员的月薪高达15%至200万以上之后,生活质量成为现实。据统计,健康管理师有医生证明,参加家庭医生活动,比高收入后的工人没有参加30%。

  5、求职成功率高

  高金证书,涉及的知识面广,能提高作业的成功率;工作场所使用更多的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有利于提高用户的信任,以促进成交,职业变动,从而增加了个人收入。

  6、助力凭职称

  卫生行政管理人员资格证书是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 在相同的条件下,借助卫生经理的证书,它将大大提高成功评分的可能性,一旦成功,将有相应的治疗。

  7、领取补贴

  根据相关政策,凭资格证,可从当地人社局领取最高2000元的技能补贴,并扣除3600元;

  8、积分落户

  随着健康管理师证书可以提高集成,帮助城市获得绿卡到现场

  9、机构配置需求

  医院、卫生院、幼儿园、大学等机构需配备卫生管理人员

  10. 家庭幸福指数

  为家庭提供专业健康,远离疾病,随时保护家庭健康

  温馨提示:健康管理师四,2020年三试考试。这意味着,国家政策收紧,更严格的审核,一方面,增加注册的难度;在另一方面,考试的难度将有所增加。而现在,早在年初拿证申请早受益!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